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新苏参1井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

来源:油气地质室 作者:姜鹍鹏 刘亚雷 发布时间:2019-08-05

20198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新苏参1井野外临时党支部(以下简称“野外临时党支部”)在钻井现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野外临时党支部书记张远银同志主持会议,井场7名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高永进同志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要求大家要积极寻找差距,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落实,号召大家要勇于担当,敢于做事。白忠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基本方略,深刻领会了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主要矛盾、总体布局等八个方面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张远银同志带领大家重新温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新提法、新举措,要求大家要针对主题教育不断学习、深入思考,做到温故而知新。最后,参会每位党员结合自身业务职责和学习情况,从如何履职尽责、加强安全和党建工作、保障新苏参1井的钻探顺利进行、推动油气调查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新苏参1井临时党支部从成立以来已经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学习,每位党员同志都充分意识到,不论工作场所在何处,党支部都要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油气调查工作的核心竞争力,带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疆油气地质调查做出自己的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