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新苏参1井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来源:油气地质室 作者:姜鲲鹏 发布时间:2019-09-02

20198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简称中心)新苏参1井野外临时党支部邀请阿克苏地区油区服务协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萨依买里村钻井施工现场,联合开展主题为“油地联谊看油区、互动交流促学习”的活动。

首先,油气室负责人以展板的形式介绍了新苏参1井的工程概况、井位部署依据及思路、井场标准化建设以及新苏参1井野外临时党支部的党建工作。随后地区油服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现场参观了井场及钻井、录井等设备,了解了钻井工作原理,听取了关于中心近两年来在塔里木盆地公益性油气地质调查取得的进展以及新苏参1井钻探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针对现场观察学习发现出的新问题、新疑惑,临时党支部成员给前来实地学习的地区油服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给予了专业解答。双方党员干部通过本次活动交流学习、探讨业务,既增强了业务能力,又增强了双方友谊,拉近了相互距离,为下一步党支部之间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增强友好往来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