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第四党支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集体观影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09

在新中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四党支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集体观影活动,支部在京党员参加。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电影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满载着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时代印记,影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让观众在观影中将个人经历、记忆和祖国的发展联结起来,唤醒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回忆。活动结束时,大家与全场观众激情共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共同为祖国加油喝彩,祝愿我们的祖国日益繁荣昌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用歌唱、观影的方式,共同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诚热爱,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我爱我的祖国,我们愿为祖国奋斗拼搏,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的伟大征程中为祖国多找油多找气,为中心早日建成世界一流油气地质调查队伍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