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9-23

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统一部署及要求,2019918日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副总工程师周新桂参会。

会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第四党支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支委成员、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开诚布公,直面不足,“揭短亮丑”,“红脸出汗”,并对其他同志的批评虚心接受,会后立行立改,确保达到以整改促进工作提升的目标。

周新桂副总工程师做点评讲话,认为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二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握新时代新要求,积极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三要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书记和处室负责人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一岗双责”不断向基层延伸;四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学习新规定、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与政策敏感性,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五要始终把群众得失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切为了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六要围绕检视发现的问题积极推进整改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换为“找油找气”的强大动力。

http://192.168.10.172/UserFiles/image/20190923/20190923160212_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