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团委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青年座谈会

来源:中心团委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21-04-30

油气调查中心团委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青年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励中心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于油气调查事业,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团委于2021427日召开了“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中心领导、中心团委委员及35岁以下青年共31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五四运动纪录片《五四记忆》,重温五四历史。青年代表围绕五四运动历史,结合地质调查业务工作,交流分享了在学习党的历史过程中的思考与感悟。

最后,中心领导与青年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倾听了每一位青年同志的发言,对他们真实表达内心感受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青年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个人未来规划的困惑以及对中心的合理化建议一一做了解答,为青年同志指明了方向。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理解党在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坚定地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地质调查专业技能,心系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为推动低碳清洁能源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