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中心党委集体学习王研同志讲话为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作者:活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1-13

 11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1111日王研同志在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按照讲话要求讨论修改中心班子对照检查报告,并就班子和个人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研究和交流沟通。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在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认真学习、深入谈心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一次再学习、再谈心、再查找。通过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指导河北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精神等中央领导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真正从思想上得到升华,切实提高认识。在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一次再谈心,通过坦诚、深入的谈心,把问题谈开、谈通、谈透。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四风”问题的基础上进行一次再查找,把问题找准、找实、剖析到位,把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像画准。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

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叶建良同志要求班子成员要全力以赴,把活动与中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开好专题民主生会,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落实中央精神,达到局党组要求。

             

             油气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