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中心党委开展集中专题学习

作者:活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1-01
    根据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按照中心活动实施方案安排,1022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党委开展集中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群组发〔201320号),并就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研讨。中心主任、临时党委书记、叶建良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局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耿俊峰组长、李君浒副组长全程参加专题集中学习,并对开好专题学习会提出了要求。

 

叶建良同志首先带头发言,全面阐述了自己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要性和重要作用的认识,深刻剖析了“四风”问题在中心和自己身上的表现,并就中心如何纠正“四风”谈了自己的认识。中心副主任高炳奇、翟刚毅、李志忠三位同志相继发言,联系实际畅谈了自己在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自我批评中查找出的自身问题。

 

与会的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踊跃发言。大家认为,集中专题学习会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开拓了工作思路。领导班子带头查摆问题,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认真查摆了所在处(室)和自身的问题,表示要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不辱使命,为油气中心的发展和壮大交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此次集中专题学习使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前推进了一大步,为把班子的“像”画准、把个人的“像”画实,开好中心党委班子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