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中心建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廉政文化长廊

作者:党办(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3-10-21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多种方式营造群众路线教育浓郁学习氛围,由中心活动办建立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廉政文化长廊和在阅览室开辟的专区更是起到了助推作用。

廉政文化长廊作为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载体,不仅浓郁了中心的文化气息,更使群众路线教育贴近工作和生活;通过建立廉政文化长廊,真正把群众路线教育带到每个党员干部身边,使学习教育入心、入脑,使党员干部时刻都能受到教育和熏陶,在耳濡目染中接受教育,敦促其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中心活动办还积极探索廉政文化建设的新方法、新举措。考虑到党员干部平时在自己的办公室工作交流的机会少,而在阅览室各处室人员一起进行交流的机会较多,依托阅览室这一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开辟专区为党员干部更好的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提供更多的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地质文化书籍和杂志。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油气中心廉政文化长廊(石亚摄影)

阅览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材料专区(金广春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