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油气资源调查中心活动办 发布时间:2013-10-11

 10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召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专题会议,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报道,认真研读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第70期简报 。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讲话为中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指明了方向, 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经验为中心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重要借鉴。中心主任、临时党委书记叶建良同志要求中心活动办进一步归纳整理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深入做好谈心活动,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把问题找准,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把中心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