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作者:总工室 发布时间:2013-12-06

2013124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推进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中心主任叶建良、副主任李志忠、高炳奇出席开幕式,并与广大职工一同参加了各项比赛。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跳大绳、乒乓球、抱球传递、拔河等七个集体项目和飞镖、跳绳两个个人项目,中心各部门分为8支代表队参赛。赛场上各队队员们精神抖擞,努力拼搏,比赛过程紧张刺激,高潮迭起,呐喊助威声源源不断。特别是集体项目的比赛,大家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让大家在运动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

下午三点半左右运动会接近尾声,中心领导宣布比赛结果并分别为各项目的优胜者颁奖。勘查技术室、页岩气调查室、综合研究与数据信息室分别获得本届运动会的团体前三名。最后,叶建良主任致闭幕词。他指出,健康的身体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础,运动会的开展使大家感受到了健康运动的乐趣,也亲身体验了团结拼搏、携手并进的意义,他希望大家能够强健体魄,齐心协作,为国家油气地质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