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局专项检查组到油气中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专项检查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9-19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纪检组的安排,916日至17日,由耿俊峰任组长的中国地质调查局专项检查第二检查组对油气中心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开展了为期2天的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前,耿俊峰组长通报了本次局专项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中心副主任李志忠代表中心党委向专项检查组汇报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总体开展情况和专项整治、制度建设计划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期间,检查组成员重点检查了中心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建章立制、推进事务公开、行政办公用房清理等方面的情况,查阅了相关文件、会议记录、制度文件和报表等材料,与中心各级干部、部分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行政办公用房进行了认真核实。

     917日,专项检查组向中心班子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同志初步反馈了检查情况。认为职工对中心落实八项规定情况反映很好,干部带头、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做出表率;针对“三公”经费采取了一些列措施,成效显著;领导班子作风转变突出、成效显著,职工与领导沟通顺畅,没有反映意见;建章立制基本按时间进度进行,不仅建立了制度,干部职工对制度比较了解;办公用房没有超标准问题;做到了事务公开,干部职工对公开内容和方式普遍满意等情况。同时,也反馈了在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中心下一阶段整改任务的落实提出了要求。

  中心主任叶建良表示,中心将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和检查组的意见,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和实际情况,继续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有序推进各项整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高炳奇副主任及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李志忠副主任向局专项检查组汇报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