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临时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李广辉 田丽艳 发布时间:2014-11-18

    1115日,油气调查中心临时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的具体措施。

    中心临时党委书记叶建良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国情、部情、局情和中心实际,对《决定》的七大方面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就贯彻落实中央、部、局要求,全面推进中心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中心各处室、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立和提高法治意识,坚持依法办事和开展各项工作。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是要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责任传导机制。特别是在项目的立项、外协和经费管理方面要采取有效措施,将关口前置,提前预防。二是要严格按制度规定开展工作。三是要创新监督工作机制,加强对执行纪律情况的监督,加大违纪惩处力度。四是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全体职工要加强自我要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化为自觉行动。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