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组织召开油气钻井安全管理咨询会议

来源:安全保密处(筹) 作者:王劲铸 发布时间:2018-09-28
     20189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组织召开油气钻井安全管理咨询会议,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调查中心相关领导人员参会。

    会上油气调查中心安全生产与保密处(筹)尹成明处长介绍了油气钻井管理规定编制情况以及中国地质调查局陆域油气钻井井控安全管理和地质调查井井控技术暂行规定的相关内容。并向中石油、中石化及富有钻探现场经验的相关专家进行了现场咨询。会后将根据专家意见,对中国地质调查局陆域油气钻井井控安全管理规定及地质调查井井控技术暂行规定进行修改完善。

    通过编制实施井控安全相关技术及管理规定,进一步提高钻探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风险意识,增强现场安全保障,为部、局相关项目实施做好支撑服务。

                                       

                                                QQ图片201809281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