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检查小组对油气资源调查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安全和保密处筹备组 作者:王劲铸 发布时间:2018-10-10

201810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检查小组第二组对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检查小组第二组张发旺、喻雨清、鞠海东以及油气调查中心相关领导人员参加。

油气调查中心副主任后立胜向检查组介绍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组对实验室及奥运大厦办公区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包括安保系统、消防系统等,重点针对灭火器时效、机房温度等给予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之后,检查小组将前往东北,对油气调查中心野外现场工作进行安全检查。通过本次检查,提高了中心工作人员的安全风险意识,排除了油气调查中心安全隐患点,切实增强了中心的安全保障!

                                                                                                                            QQ图片201810101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