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北京喀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与油气调查中心开展压裂技术交流

来源:钻完井技术室 作者:迟焕鹏 发布时间:2021-09-16

2021913日下午,北京喀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喀斯特公司)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压裂技术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君峰主任对苗继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有关人员就中心近年来形成的压裂技术成果、存在的问题及技术需求进行了介绍。苗继军博士做了关于复杂缝网模拟技术的学术报告,用实际案例对北美非常规油气压裂设计、中美非常规油气特征与开发技术对比、中国致密油气一体化设计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页岩油气压裂设计、压后评价、裂缝扩展模拟等方面开展了技术交流。

交流会后,喀斯特科技公司向中心赠送了压裂技术软件,中心对此表示感谢。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压裂技术交流,开展软件培训,共同促进压裂技术发展及人才培养。

喀斯特公司总经理谢红兵和相关负责人,中心副主任高锦曦、有关处室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说明: C:\Users\khx\Desktop\01.jpg

 

说明: C:\Users\khx\Desktop\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