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新苏地2井钻探工程顺利通过二开验收

来源:油气地质室 作者:姜鹍鹏 发布时间:2021-10-13

    2021年10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专家在现场对新苏地2井钻探工程进行二开验收。 

    验收组对新苏地2井钻井岩屑、泥浆、井控设备、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核工业230研究所关于钻井一开钻、测、录井情况和二开筹备工作的汇报,并仔细检查了钻、测、录原始资料、质量控制、安全环保等相关记录。验收组一致认为新苏地2井一开钻、测、录井及固井质量符合规范和设计要求,完成了设计工作量,原始记录及相关文件齐全。二开配套设施完成了检测、调试工作,井控设备、消防设施安装齐全调试正常,均按标准进行检测试压,检测合格。经专家组讨论与评议认为新苏地2井达到二开标准和要求。 

    最后,验收组要求施工方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整改,合理控制钻进速度,确保能够按质按量完成该井的钻探,为取得油气突破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