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到中石化江汉油田分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薛宗安 发布时间:2023-03-07
 

为推进落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深入了解页岩气勘探开发进展和油田企业对公益性地质调查工作需求,3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主任吴登定一行赴中石化江汉油田分公司开展调研。江汉油田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甘振维主持会议。

双方介绍了单位基本概况和发展规划,就页岩气地质调查与勘探开发进展、地质评价、基础研究、探矿权转让等问题开展交流,一致认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为国家找油找气的目标一致、方向一致、行动一致。双方表示,下步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深化在基础地质研究、关键地质问题攻关、资源评价等方面合作,支撑服务油田增储上产主战场、主阵地,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

江汉油田分公司副经理王必金,油气调查中心副主任周新桂,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