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应邀参加中国国际油气勘探技术年会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孟凡洋 发布时间:2023-06-01
      525-26日,中国国际油气勘探技术年会在京举办。会议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主办,以“融合前沿技术,突破关键瓶颈,助推双碳目标”为主题,邀请相关部委领导、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两院院士,国内外油气领域相关组织和企业专家参会。

油气调查中心副总地质师包书景主持“油气勘探成果最新进展”论坛,并作题为“全国公益性油气地质调查进展与认识”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十三五”以来我国公益性油气调查工作情况,重点分享了在南方复杂构造区页岩气、松辽盆地陆相页岩油气、北方新区新层系油气和重点地区煤层气取得的调查进展与认识,以及下一阶段我国油气基础调查与攻关研究方向,有助于业内相关企业、领导专家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我国公益性油气调查进展与成果。

中心副主任周新桂带队,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