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举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张文浩 发布时间:2023-05-11
 

初夏时节,万物长精神。在洋溢着青春朝气的大学校园,和希望一起蓬勃而出的油气调查中心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于202356日圆满举行。职工运动会以“强队伍 勇担当 争一流 建新功”为主题,积极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广泛开展职工健身活动的号召,坚持以职工为本,突出广泛参与,用运动之美集中展示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征程。

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在风采展示环节,中心领导分别带领各代表队充分展现了职工蓬勃向上、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团结拼搏 油气报国”“工程技术 策马奔腾”“加油争气 再创佳绩”“劈波斩浪 勇往直前”,一阵阵雄壮的口号此起彼伏,喊出了各支队伍的高昂气势和必胜决心。

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运动会现场进行了双人背部夹球接力、五人踢毽子挑战、乒乓球拍托球接力、定点投篮、接力五子棋、拔河六个比赛项目,队员们顽强拼搏、你争我赶、相互协作,全力以赴,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貌。

本次运动会激发了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的热情和干劲,发挥了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活跃文化的积极作用,传递了油气调查中心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实现油气调查“三级跳”“三步走”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