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3-02-12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现将本次招聘考试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 面试时间 

2023年215日 

二、 面试人员

根据招聘工作整体安排,若某岗位有考生主动放弃面试机会,则按该岗位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确认,部分面试人员主动放弃面试,按应聘岗位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后最终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上午8:30  张慧、许诺、张济华、谷晓丹、武建伟、王灼、葛鹏程、赵泽乾、王杰、王力、郑果、卢妍欣、陈世敬、万成祥(递补)、吴蔚、赵航、孙一鸣、张一璞、潘志坤(递补)、何川、李国杰(递补)、范壮(递补)、刘振宇、刘格(递补)、谢泽辉(递补)、陈静(递补)

下午2:00  田怡红、徐敏、张奥博、张悦、侯月华、刘松楠、张鑫磊、马潇潇、刘冠伸、乔鹏、卢粤剑、郭勃巍、管聪、邢舟、王冠平、董世鸣

三、面试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7号北京奥运大厦16

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反应能力、举止仪态等综合素质方面的内容,以及专业知识的内容所有面试人员还需进行心理测评

五、面试要求

(一)面试包括心理测试自我介绍、考官提问,共计10分钟。其中自我介绍5分钟,请自行准备PPT。请于2月14日前将PPT发至邮箱yqzxzhaopin@163.com,PPT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二)请按照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场,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学术成果、京籍户籍证明等材料原件。工作人员进行人证核验,并现场签订《考生承诺书》。

(三)考生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生不参加面试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再提供补考机会。

(四)考生须确保所登记手机号码始终保持畅通并及时查看报考邮箱,如因手机号码无法接收短信、未接听电话而影响考试顺利进行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联系人:凡老师   雷老师

                                                                                                        联系电话:010—6469754064697507

                                                                                                                    20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