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新疆战略选区项目组赴新苏参1井井场扎实推动钻前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油气地质室 作者:刘亚雷 张远银 发布时间:2019-07-29

20197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油气室高永进副主任(主持工作)带领塔里木、准噶尔、柴达木盆地油气战略选区调查项目组(以下简称项目组)赴新苏参1井井场,详细了解了该井目前的钻前工作进度,查验了钻井基础,复验了井口坐标,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苏参1井钻探工程由中石化华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钻井分公司承担,钻井现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井场建设的工作进展及近期工作安排,包括井场地基建设、钻机、井架、油罐、发电机和板房等设备的到位及安装情况等。项目组要求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做好人员和设备的无缝对接,争取全部设备早日到位,尽快达到开钻要求。

通过此次项目组和施工方的现场对接,有效推动了新苏参1井钻前工作的进行。

 

井场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