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北方新区新层系油气地质调查”工程开展2020年度地质调查井论证初审

来源:油气地质室 作者:孙相灿 发布时间:2020-04-23

为积极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410日,“北方新区新层系油气地质调查”工程组织专家对2020年度地质调查井开展井位论证初审工作。会议按照防疫要求严控参会人数,工程首席、专家及相关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井位论证初审会。

2020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计划在新疆地区和南华北地区针对“四新”领域部署3口地质调查井,目的是查明地层序列,初步落实烃源岩、储盖特征等油气成藏条件,为下一步工作部署和参数井论证提供依据。在听取项目组汇报后,与会专家按照中心钻井管理细则要求,检查了井位论证所需的图件、表格等资料,并对选区选带依据、重点工作方向、井位部署目的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及图表,确保井位论证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