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皖北地区时频电磁法采集处理解释工程质量检查顺利开展

来源:战略规划室 作者:刘恩然 发布时间:2021-09-14

202193为保障二级项目工程业务施工质量,推进工程安全高效实施,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在安徽宿州对“合肥盆地及周缘油气资源战略调查”项目下设委托业务“皖北地区时频电磁法采集处理解释工程”进行了中期质量检查。

专家组听取了“皖北地区时频电磁法采集处理解释工程”委托业务负责人的汇报,现场检查了施工情况及安全保障措施,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专家组仔细审阅了质量检查报告、中期成果报告及相关原始数据、初步解释的成果图件,认为现阶段进展与计划进度符合合同要求、准备材料符合质量检查标准,同意通过中期质量检查。此次质量检查,对合肥盆地及周缘油气资源战略调查项目的后期工作顺利开展、高效完成项目任务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