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岩心数字化项目2020年委托业务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来源:实验测试室 作者:张聪 王艳红 发布时间:2020-08-17

20208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简称“油气调查中心”)在京召开二级项目《油气地质调查钻井岩心保存参数采集与应用》委托业务《油气钻井岩芯数字化信息平台开发及高精参数测试》实施方案审查会

会议认为,该委托业务对油气调查中心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希望以该项目为试点,建立稳定的评审专家机制,更好地为项目实施“把脉”。专家指出,《油气地质调查钻井岩心保存参数采集与应用》二级项目是中国地质调查局在百年地质大变革中一项兼具探索性、开创性和挑战性的工作,项目组要树立大局观念,秉承抢救性保存岩心的思想,推进工作稳步实施。

该委托业务将围绕鄂西宜昌地区油气地质调查钻井岩心开展高精参数扫描工作,并承担油气钻井岩心数字化信息平台功能模块的研发、数据录入及维护等工作。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实施方案,总体认为委托业务设计方案合理,技术路线及方法可行,质量控制及管理等措施能够保证工作目标的实现,同意通过实施方案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