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安徽北部地区地质调查井钻探工程通过中心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魏思宇 发布时间:2020-10-09

为切实做好地质调查项目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落实项目质量监管责任,强化项目过程质量监管,20209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组织专家对“南方重点地区15万页岩气地质调查”项目下设的委托业务“安徽北部地区地质调查井钻探工程”(皖亳地1井)进行了中期质量检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工程承担单位的汇报,对委托业务的人员、设备投入,工程质量完成情况和项目质量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工程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对工程中期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同意通过检查,并对安全、质量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此次质量检查,对皖亳地1井的项目质量管理提高和高效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图片包含 人, 建筑, 户外,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