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安徽无为地区二维地震完成野外采集验收和中期质量检查

来源:页岩气室 作者:李昭 发布时间:2020-10-15

20209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在安徽合肥组织有关专家对中石化石油工程地球物理有限公司胜利分公司承担的“安徽无为地区二维地震采集与处理解释工程”项目进行了野外采集验收和中期质量检查。

评审会首先由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汇报此次安徽无为地区二维地震的野外采集情况。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详细检查了单炮记录和质量安全管理记录等各项原始资料和管理文件,认为此次工程施工达到了设计要求,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内容,资料可信、质量可靠,QHSE符合相关规范,经讨论后一致同意通过野外采集验收和中期质量检查。

此次二维地震顺利通过野外采集验收标志着安徽无为地区二维地震采集及处理解释工程正式进入到了全新的阶段,将有力地为长江下游页岩气科技攻坚战提供重要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