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贵州垭紫罗裂陷槽广域电磁勘探开展成果交流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林拓、苑坤 发布时间:2020-10-27

20201022-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页岩气室“桂中-南盘江项目组”与江苏华东八一四地球物理勘查有限公司在南京就“贵州垭紫罗裂陷槽广域电磁勘探”取得的阶段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2020825日油气调查中心调研组在贵州六盘水调研“贵州垭紫罗裂陷槽西南缘广域电磁勘探工程”时的会议要求,项目组与合作单位进行了多次交流研讨,落实相关技术问题;并于1020日在北京对取得的部分成果进行了讨论。

本次交流对钻井、地震、非震多资料综合地质解释,关键层位顶底面构造图,垭紫罗裂陷槽典型区域大剖面的选取,重点地区三维可视化综合处理解释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研讨。针对前期取得的成果,双方对成果资料和图件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分析讨论,统一了剖面及平面图的色标,修订了相关平面图的图框范围与布局,完善了三维可视化成果的具体展示方式等。本次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下一步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