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贵州凤冈重新处理解释成果转化项目通过中期检查验收

来源:页岩气室 作者:李飞 发布时间:2020-11-06

202011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赴贵州昌鼎盛页岩气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凤冈一区基于地层压力与叠前储层预测地震资料重新处理解释》项目中期汇报交流。该项目是双方在2019年《凤冈地区上奥陶统-下志留统页岩气有利区优选》成果转化项目良好合作基础之上的延续项目,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开展凤冈一区优选二维地震数据的重新处理解释,进一步进行优选有利区的地层压力预测工作。

项目组按照工作要求分别从地震重新精细处理、地震重新精细解释以及地震地层压力预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已经完成了地震重新处理解释及地层压力预测主体工作,得到公司肯定与认可,下一步将按照专家建议补充相关细节工作,持续推进项目的研究工作深度。

贵州昌鼎盛对油气调查中心的支撑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油气调查中心在目前在钻的永泰1井的随钻过程中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双方共同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和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