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安排业务骨干赴湖北省地质调查院实践锻炼

来源:页岩气室 作者:李浩涵 发布时间:2021-05-26

为加强中心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年轻职工在实践中成长,51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赴湖北省地质调查院,就派遣业务骨干交流锻炼、十四五期间鄂西地区页岩气调查工作部署及推进鄂西页岩气勘查示范基地建设等事宜开展调研和交流。

会上,油气调查中心简要介绍了基本情况,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路和主要措施,希望湖北省地调院严格管理、精心指导,要求实践锻炼职工严格遵守接收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虚心求教、踏实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圆满实现锻炼目标。湖北省地质调查院表示一定配合油气调查中心做好这项工作,安排好实践锻炼人员工作和生活。

随后,油气调查中心项目组成员就2018年以来鄂西地区页岩气、常规油气调查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别针对震旦系常规气、志留系和二叠系页岩气调查进展和面临问题进行了阐述。湖北省地质调查院对目前湖北省页岩气资源整体情况和评价选区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双方均表示在未来页岩气调查工作中应加强沟通,在协调工作部署、人员锻炼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利用有限的工作投入形成更大的合力,进一步推进鄂西页岩气示范区建设,更好地促进湖北省页岩气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