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贵州凤冈地区三维地震采集设计与资源潜力评价》项目顺利通过成果验收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王超 李飞 发布时间:2023-07-31

20236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承担的《贵州凤冈地区三维地震采集设计与资源潜力评价》 项目在北京顺利通过成果验收。

该项目是油气调查中心与贵州永泰能源页岩气开发有限公司成果转化的深化,目标任务是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利用南方复杂构造区古生界海相页岩气勘查技术以及黔北页岩气区块勘探实践成果,进行贵州凤冈地区三维地震采集设计与资源潜力评价。

会上,项目组从有利区评价与优选、三维地震采集工程技术设计、页岩气资源潜力评价和永泰1井压后评价四个方面进行了成果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认为该项目圆满完成了合同要求的全部工作内容,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贵州永泰能源页岩气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勘探分公司、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及油气调查中心有关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