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东北火成岩勘探项目组开展“安全生产月”野外安全 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为全面贯彻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深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关于安全生产的最新要求,油气调查中心东北火成岩地区电法勘探项目组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野外工作现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61日下午,东北火成岩勘探野外工作组张云枭、迟焕鹏两位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中国地质调查局2020安全生产工作会的相关部署和中心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具体要求,并根据野外勘探实际情况开展全方面安全检查、风险排控。同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持续推进野外作业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65日、66日下午,由项目组成员、甲方野外现场安全监督和甲方野外工作人员等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对东北火成岩地区电法勘探野外工作现场的设备设施、车辆安全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问题要求即刻整改,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后续电法勘探工作安全高效开展,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活动,加强野外现场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严守安全防线,牢记安全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