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黑鹤参1井含气性地层测试工程日报

来源:非常规室 发布时间:2017-12-21

黑鹤参1井含气性地层测试工程隶属于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二级项目“黔西川南及东北三江地区煤层气基础地质调查”,目的是通过采空区煤层气抽采试验,取全取准各项评价参数,总结抽采的监测指标、安全阈值、抽采强度、抽采周期等关键参数,建立适合鹤岗矿区的“采空区”抽采制度;总结地面抽采井场建设、安全距离、监测安全设备选型等实践经验,建立适合鹤岗矿区“采空区”的抽采工艺体系。该工程由“黑龙江鹤岗地区煤层气钻探与含气性地层测试工程”的中标单位东北煤田地质局勘察设计研究总院负责实施。

黑鹤1井位于东北三江-穆棱河含煤盆地群鹤岗盆地的新陆煤矿采空区,行政区归属黑龙江省鹤岗市管辖。该井于2016年12月10日开钻,2016年3月30日完钻,完钻井深763.10m,完钻位置为11#煤层封闭采空区底板,2016年4月8日完井。

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作为国家唯一一支公益性油气资源调查队伍,从国家油气资源基础性、公益性出发,秉承信息公开、服务社会的原则,即日起将每日更新黑鹤参1井含气性地层测试工程日报,公布调查成果,同时也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黑鹤参1井位置图

 

 2017年       

 12月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2018年 

 1月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