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党办 作者:张文浩 发布时间:2022-10-18

10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直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正在卢旺达开展援外项目的第十党支部境外油气调查室庞守吉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中国人民的喜事,也是举世瞩目的盛事。我们现在身处境外调查一线,依然能够深切感受到祖国之强大、中华民族之崛起,倍感振奋。油气国家队将履行好职责使命,开展好卢旺达项目工作,不断拓展境外油气调查业务领域,深化境外研究中心建设,推动油气资源调查国际合作,积极服务中资企业走出去。”

第十党支部“援卢旺达”团组在卢旺达项目驻地集体收看

 

第七党支部战略规划室葛明娜同志激动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规划建设新能源体系,作为一名油气地质调查人员,我们要立足我国能源资源禀赋,做好公益性油气地质调查规划,加强油气资源潜力等国情调查,为我国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建设新型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第七、第九党支部“桂中坳陷”项目组在广西柳州项目验收地收看

 

正在广西柳州鹿寨县“桂鹿地1井”施工现场的第六党支部钻完井技术室张家政同志特地传来音频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我们将增强工程技术研发创新能力,探索建立陆域油气地质调查井安全优快钻进新工艺,加快形成绿色、高效勘查技术方法体系,攻克公益性油气调查面临的核心技术问题。”

第六、第九党支部项目组在广西鹿寨“桂鹿地1井”现场集体收看

 

中心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精神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紧紧围绕中心6个方面重点工作和18项重点成果,勤勉履职,踏实奋进,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