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一行赴航遥中心调研

来源:监审处 发布时间:2017-09-05

  713日,中心纪委书记高炳奇带领监察审计处、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赴航遥中心调研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航遥中心纪委书记许庆丰主持会议,航遥中心监察审计处、人事处、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全面系统介绍了有关情况。双方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这次调研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对有关工作的交流、研讨,相互借鉴了工作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等工作提供了动力。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成效,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强化监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说明: http://192.168.10.172/UserFiles/image/20170714/20170714113918_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