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举办2018年廉政文化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监审处 作者:刘鹏 发布时间:2018-05-09

根据局纪检组2018廉政文化活动周部署和相关要求,按照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廉政文化活动周统一安排,57日下午,中心举办了2018年廉政文化活动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警钟》,纪委书记高炳奇以《深刻领会践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为油气资源调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拉开了中心2018年廉政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的帷幕。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中心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非常生动的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严守底线,不给自己的灵魂沾染上任何污点,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高炳奇同志的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时刻将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贯彻局党组和中心党委班子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使全面从严治党在促进中心业务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为完成中心“一部三中心”建设和“两重一主”工作,确保“两出一不出”,实现油气调查事业新突破保驾护航。

3Y6A1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