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人教处—监审处联合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第二联合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12

912日,人教处——监审处联合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按照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地调油党发〔201713号)要求,聚焦支部和党员存在的政治生态方面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李广辉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高炳奇同志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李广辉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剖析了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具体表现,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重点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思想建设方面、组织建设方面、作风建设方面、管党治党责任方面”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坦诚相见、不躲不绕。

中心纪委书记高炳奇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会前高度重视且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认真,每名同志自我画像画的准,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高炳奇同志对联合支部下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二是加强请示报告,做严格执行制度的模范。三是积极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四是加强与职工群众的沟通联系,认真听取职工意见建议,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五是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六是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脚踏实地,依法依规,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