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室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油气室 作者:刘卫彬 发布时间:2017-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11月9日下午,油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在京干部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共同展望祖国的美好明天。

本次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共同举办,11个展区分别以“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等为主题,通过大量的图表、展板、实物以及声光电技术,全面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方针政策和取得的各项突出成就。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南海海域天然气水合物开采设备模型”以及自主研制的深海遥控无人潜水器“海马号”展现出浓厚的兴趣,长久驻足观看,看到我局的自主创新成果能在国家的发展和进步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大家颇感自豪、倍受鼓舞。参观结束时,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振奋精神,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努力奋斗。

 

油气室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参观“南海海域天然气水合物开采设备模型”及“海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