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新疆地区钻井现场临时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油气地质室 作者:姜鹍鹏 发布时间:2018-10-29

按照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以及油气室党支部对野外及出差包含两名及以上党员的项目组在现场开展新修订《条例》学习的最新指示,新苏地1井现场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活动,现场临时党支部张远银、姜鹍鹏以及山东省第三地质矿产勘察院、江汉油田录井公司共计9名驻井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同志结合自学体会,围绕《条例》有关条款,开展了热烈讨论。每名党员围绕思想、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党员之间进行了互相分析和提醒。大家均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部局党组和中心党委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不仅要圆满完成野外业务工作,也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野外廉政风险动态排查及防控,切实加强防控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切实保证项目资金的安全,为推进中心野外项目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争先创优。

                                    

新苏地1井钻探现场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