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新福地1井临时党支部召开“永葆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学习会

来源:油气地质室 作者:龚晓星 发布时间:2018-12-05

201811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新福地1井钻探工程现场临时党支部召开了“永葆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学习会。油气调查中心准噶尔项目组驻井党员和钻探工程施工方四川省煤田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现场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现场党员通过对党章内容的学习,结合钻探工程现场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永葆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从三个方面做起:第一,要从思想上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坚定信念的模范;第二,新福地1井钻探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气候严寒,为安全、圆满地完成钻探工程各项任务就需要现场每一位党员带头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安全检查、设备维修、保温保暖设施等事情上丝毫不松懈,带动大家团结一心、协调一致、优质高效的完成钻探工程各项任务;第三,要做维护团结和稳定的模范,现场工作过程中要充分尊重当地习俗,与当地群众的相处过程中要注意维护和谐、友善、团结的民族关系。

新福地1井是油气调查中心部署在准噶尔盆地乌伦古坳陷的一口油气地质调查井,目前钻井已进入目的层系。新福地1井临时党支部主题学习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福地1井临时党支部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