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吉页油1HF井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非常规油气室 作者:白静 发布时间:2019-07-01

2019627日,在吉林乾安吉页油1HF井地层含油气性测试工程现场,吉页油1HF井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油气调查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君峰及吉页油1HF井现场工作组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永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二部分为“同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寄语”活动;第三部分为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座谈会。

在压裂现场隆隆的机器声中,在鲜红的党旗下,吉页油1HF井野外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宣誓活动完毕后,吉页油1HF井野外临时党支部为现场7名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提醒党员时刻不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君峰主任向每位在现场的党员赠送了生日寄语卡片,激励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践行誓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勠力同心,为建设世界一流油气专业调查机构做出更大的贡献。此项活动大大激发了党员政治热情,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仪式感、责任感与荣誉感。

在座谈会上,各位党员回顾了入党初心及工作使命,并对油气调查中心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张君峰主任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意义重大的教育活动,各位党员要认真参加主题教育,抓紧学习,加深理解;在工作中,各位党员要提高党员境界,不怕犯错,勇担责任。张君峰主任表示感谢大家为中心未来发展提出的建议,中心将努力调整优化,为大家解决工作难题,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

重温入党誓词

同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