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党建业务双结合,当好攻坚排头兵-—油气调查中心主题党课走进吉梨页油1井野外压裂现场

来源:非常规油气室 作者:刘卫彬 发布时间:2020-10-15

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关于学习贯彻中心2020年专题党课精神的通知,2020928日,中心副主任后立胜同志在吉梨页油1井压裂现场组织召开野外党小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心2020年专题党课精神。科技处、非常规室、数据信息室相关同志参加。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分享认识”的形式开展研讨交流,重点学习了中心《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和《落实新“三定” 当好“第一方阵”排头兵》两次主题党课精神,现场每名党员同志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打赢松辽页岩油科技攻坚战、抓好核心科技技术创新、弘扬扎根野外一线精神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认识与感悟。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入领会学习中心新的三定方案,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职责,充分发挥野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勇当调查攻坚排头兵,保障中心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后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