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开展“建强支部战斗堡垒”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韩淼 发布时间:2020-11-10

20201028日至11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组织各党支部围绕“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主题,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油气调查中心党委委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对标对表“灯下黑”问题整改要求,对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百分竞赛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研讨,围绕“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广泛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重点针对目前存在的不足讨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结合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各支部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跟进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最新精神,并开展了关于酒驾危害性的警示教育。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认识和把握国内外大势的能力,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立足岗位职责,在公益性油气调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提供能源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