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砥砺奋进-新疆地区钻井现场临时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来源:油气地质室 作者:姜鹍鹏 发布时间:2018-08-31

在阿克苏戈壁滩上火热而又忙碌的新苏地1井钻探现场,为积极发挥野外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野外一线党员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油气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新疆地区钻井现场临时党支部组织钻井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新疆地区钻井现场临时党支部张远银、韩淼、姜鹍鹏以及山东省第三地质矿产勘察院、山东煤田地质局录井公司共计10名驻井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一系列重要政治理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问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新成果和新发展。讲话贯穿着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散发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芬芳,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党员们纷纷表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全力投入到新苏地1井钻探工作和随钻跟踪研究工作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一名油气地质调查行业合格党员的风采。室内学习完成后,临时党支部的所有党员站在新苏地1井的井架前重温入党誓词,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更加坚定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更加坚定了野外一线党员在野外艰苦环境中的理想信念和工作决心,在后续的野外工作中,新疆地区钻井现场临时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活动,不断提高野外一线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工作成效,带领每位党员牢记使命、不懈奋斗,为祖国的油气地质调查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苏地1井钻探现场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新苏地1井钻探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