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活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2-10

1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中心副主任、中心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志忠就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进行通报。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高炳奇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通报会。

受中心主任叶建良委托,李志忠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会前准备情况,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局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要评价,中心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等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原原本本向全体职工做了通报;并就中心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细致安排。

李志忠同志强调,中心下一步要把思想和行动转到班子和班子成员抓整改落实上,转到建章立制上。主要工作一是做好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的落实,抓好专项整治,进一步梳理、归纳前期征集的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制定详细的领导班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期限以及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抓好落实;能改的立行立改,一时改不了的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二是完善制度体系,对中心现有制度进行一次系统评估,确保各项制度紧密衔接配套;坚持边实践边总结,建立健全各方面制度机制;要结合中心实际,制定出制度建设的计划并抓好落实,以建章立制形成抵制“四风”的长效机制。

高炳奇副主任还在会上对中心临时党委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评价等做了进一步安排。

 

 

           油气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中心副主任李志忠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