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中心临时党委各党支部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评议

作者:活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2-16

按照局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和中心工作安排,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临时党委在126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后,所属六个党支部于129-12日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对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评议。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自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一些支部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列席会议。

综合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干部职工普遍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同,认为会议开得十分成功。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方案主题鲜明、安排有序、落实到位。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多渠道、多方式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积极开展了细致的谈心活动。撰写对照检查报告认真细致,总结归纳问题全面准确,剖析问题原因深刻透彻,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二是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认为中心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全面深刻,态度诚恳,实事求是,不回避敏感问题;班子成员沟通交流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准确,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切实做到了“加深认识”、“红脸出汗”、“敢于担当”、“着眼发展”。三是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为下一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和中心领导班子建设提供了保障。

在对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评议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为榜样,围绕“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党员群众开展了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