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中心收看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视频会

作者:活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2-18

1217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同志收看了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视频会,集体学习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的工作要求。

王研副局长在视频会上的讲话中简要传达了中央领导对第三环节活动的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第30督导组到我局听取汇报、并就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提出的要求后,部署了第三环节主要任务即推进各单位、各部室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他强调第三环节工作一定要在认真总结前段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按照中央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真抓实改、严督实导,投入更多精力、下更大功夫,抓紧抓实第三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树立开端意识,拧紧思想发条,充分认识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重要意义;要出实招、求实效,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打好整改落实“攻坚战”;要坚持从严从实要求不放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视频会后,中心主任、临时党委书记叶建良同志要求中心教育活动办公室落实王研副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稳步推进中心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油气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同志收看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