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调查中心开展“推荐优秀影片探索新时代地质精神”青年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吴燕辛 发布时间:2013-12-24

在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团支部紧密联系青年职工,开展以“探索新时代地质精神”为主题的推荐优秀电影活动。作为当今文化传播的主要形式,观影活动在青年职工中具有广泛基础,为此团组织将长期开展“优秀影片推荐”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力行节俭,利用中心自有资源和场地,于20131220日举行了第一期优秀影片放映活动。推荐影片《当幸福来敲门》讲述了一个平凡人的梦想、信念、勤奋和坚持。旨在鼓励中心广大青年在怀抱理想的同时,更要勇于直面理想实现过程中的困难,不忘初衷保持奋斗前行的动力。此次观影活动在青年中引起强烈共鸣。


团组织作为团结青年人的基层单位,更应充分发挥弘扬地质文化战斗堡垒的作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实现文化建设工作的常态化,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探索新时代地质精神,真正发挥文化的凝聚作用。


                                       活动通知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