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油气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油气中心第四党支部 作者:童川川 发布时间:2014-01-06

201312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四党支部在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页岩气调查室在京所有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页岩气调查室主任包书景同志主持。

会上,页岩气调查室主任包书景、副主任任收麦两位同志根据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两位同志根据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体要求,认真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找出四项待改进的问题与不足,并通过深刻剖析原因,分别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真正做到了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危害后果明、整改措施实。

参加会议的第四党支部同志根据工作实际,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主要针对个人作风建设和处室建设,对两位室负责人指出了问题并提出建议,主要问题包括:需要加强工作的条理性,加强处室内部的沟通交流和对青年同志的培训,明确各人的发展方向,外出出差要严格要求自己等建议和意见。最后,两位室负责人相互间进行了诚恳的批评,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表示虚心接受、努力改正。会议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真正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

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派人参加会议。



                           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