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渝巫地1井特殊测井和固井质量测井工作承担单位公开优选公告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12-12
  

根据地质调查项目需求,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通过公开方式优选渝巫地1井特殊测井和固井质量测井工程承担单位,现面向社会诚邀合格的候选单位递交响应文件。

一、基本信息

渝巫地1井特殊测井和固井质量测井工程

预算金额:80.00万元

     预算来源:中央财政拨款

名称

服务期

钻井位置

简要技术需求

渝巫地1井特殊测井和固井质量测井工程

202212月~20234

重庆市巫山县庙宇镇

1.核磁测井450m,元素测井450m,电成像测井450m

2.生产套管固井质量测井(声幅和变密度、自然伽马、磁定位),井口~人工井底。

3.完成常规测井、特殊测井及固井质量测井资料处理及成果解释,编写测井解释报告

     具体内容和技术要求详见附件1

二、候选单位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2.具有完成工作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拥有一定的资料积累、良好的行业口碑和业绩。

3.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不接受自然人、联合体参与优选,不接受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参与优选。

三、报名及响应文件编制要求

1.报名表及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1214日下午5点前。

请有意参与优选的单位,在截止时间前将报名表(附件2)以及响应文件pdf电子版(盖章扫描)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联系人邮箱,响应文件编制格式提纲见附件3

逾期送达和不合符合编制要求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响应文件应加密压缩,压缩密码独立发送至联系人手机。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姜鹍鹏

电  话:010-6469755715810077868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7号奥运大厦

E-mail: jiangkunpeng@mail.cgs.gov.cn

四、优选程序

1.中心成立优选专家组,通过查阅各单位提交的响应文件,从单位基本能力、技术方案两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拟推荐承担单位。综合评分低于60分的候选单位不得推荐为承担单位。

2.优选专家组提出的拟推荐承担单位经中心研究审定,在地调局和中心门户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3.公示结束无异议的,向承担单位发出确认书,并与其签订合同,正式开展工作。

五、有关说明

1.该项委托业务为部门预算项目中的工作任务,如遇工作(或经费)调整,委托业务目标任务(或经费)有可能作具体调整,甚至取消。如发生此类情况,我中心将与承担单位进行协商,确定其承担的工作任务及经费,甚至取消该项委托业务。

2.承担单位需遵守中心委托业务管理、经费使用及资料归档相关制度及要求。

附件:1. 委托业务技术要求

   2. 优选报名表

   3. 响应文件编制格式要求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