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南方重点地区1:5万页岩气地质调查”2项委托业务开展野外验收和进展交流

来源:页岩气室 作者:高堋 发布时间:2020-12-02

2020112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在北京组织有关专家对 “南方典型地区页岩气差异富集条件对比调查”、 “湖北建始地区广域电磁测量及处理解释工程”课题进行了野外验收并进行阶段进展交流。两项委托业务同属于二级项目“南方重点地区1:5万页岩气地质调查”。油气调查中心科技处及页岩气室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南方典型地区页岩气差异富集条件对比调查”课题组汇报了项目野外工作总结。验收组专家听取了汇报,仔细检查了野外原始资料和分析测试报告,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和实施方案要求的野外工作量,一致同意通过野外验收。随后课题组对年度进展作了汇报,专家对项目的现阶段成果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湖北建始地区广域电磁测量及处理解释工程”工作组汇报了工程的阶段性成果。专家组在听取了汇报后,针对现有的成果认识开展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对下一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助于两项委托业务高质高效地迎接年底的成果验收。